English

高台跳水中俄再战

2000-09-3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悉尼9月29日电 奥运会到了尾声阶段。明天将产生41块金牌,是开赛以来金牌最多的一天,我们可以关注男子十米跳台跳水和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,因为中国均有夺取金牌的希望。此外可以好好看看4个田径接力项目。

男子十米跳台决赛,将再次出现中国选手同俄罗斯的萨乌丁之间的较量。今天的预赛和半决赛显示,中国选手田亮、胡佳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优势,再加上决赛比的是自选动作,不赢才怪。

贺璐敏今天在跆拳道67公斤级比赛中失利,使得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冲击金牌的重担落在了陈中的肩上。明天她将参加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。权威人士分析,她有希望但把握不大。

30日进行的4个田径接力项目的决赛,一向是除了男女百米之外最激动人心的较量。不过由于米勒、德弗斯相继受伤,美国女子4×100米接力队能否抵挡得住牙买加、巴哈马的冲击,倒真的成了一个悬念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